2,000多所美国院校现在接受雅思考试成绩

2,000多所美国院校现在接受雅思考试成绩

2010/10/12 15:22:13 来自:美国面签培训

 

2,000多所美国院校现在接受雅思考试成绩

California州立大学系统和达特茅斯学院是最新认可这种主导性英语测试的学校

洛杉矶,2008年10月22日消息
–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ELTS)今天宣布超过2,000所美国学术教育机构、学院和大学接受这种英语能力测试成绩。 最近达特茅斯学院大学新生录取和23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研究生院系统的认可更进一步证明了它的测试效力。

“预科生和已确定的国际职业人员现在有一个重要机遇,可以成功的被录取到这些任何一所有名望的院校。” IELTS国际组织的美国执行董事Beryl Meiron 说到。“通过选择IELTS考试,学生们距离可以在美国学习更近了一步,因为雅思成绩可以证明他们具备必要的语言技能来胜任在美国的学习,而且还可以帮助他们在校园学习和在新的团体生活中最大程度地抓住一切扣人心弦的机会.”

达特茅斯学院,坐落落于新罕布什尔州的汉诺威(Hanover)镇,现在录取大学新生时接受雅思考试成绩的,而且现在的2009-2010学年录取开始接受IELTS成绩。达特茅斯学院如今与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耶鲁大学等其他七所常春藤盟校一样,在录取大学新生,研究生和职业水平测试时都已经开始接受IELTS测试成绩。

另外,世界各地想要申请其中任一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研究生院的学生现在都可以取得雅思考试成绩来展示他们的英语水平。IELTS学术模块中的最低等级6分为符合取得学士学位后的学生进入大学的最低英语要求。预科生应该与其所申请的学校和院系联系来确定具体的雅思成绩要求。

Meiron 说到:“能够进入国际教育院校取决于考生是否可以向所要申请院校提供完善的申请材料。 因为越来越多的院校认可雅思考试成绩,学生去美国读大学或接受研究生教育都将会有更加多样性的选择”。

考生可以在全世界500多个测试中心参加雅思考试,可以在全球6,000多个院校和机构使用他们的雅思成绩。雅思成绩具体要求依学校不同而有所变化。考生应该与他们想要报考的每一所预期学校联系来确定在进入大学或就读研究生所要求的雅思考试成绩。考生可以登录www.ielts.org 了解更多信息。

编者注释:

关于雅思考试国际
1. 雅思考试是源于超过17年前的测试英语四项技能的先驱之一,雅思考试持续到今天已经成为英语测试的标准。

2.全球将近6, 000个机构和超过1, 000,000个参试者信赖雅思考试成绩,并且认为雅思考试可以作为一种接受英语教育、移民和职业鉴定的安全,有效和可靠的测试。

3. 雅思考试在全球120个国家超过500个办事地点,由英国理事会, IDP,即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和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剑桥ESOL) 共同管理。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