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雅思承办”英语教师系列讲座“

剑桥雅思承办”英语教师系列讲座“

2009/06/03 15:12:59 来自:剑桥新闻

 

5月25日,中英合作“英语教师系列讲座”之“听力、口语教学”专题讲座在天津剑桥雅思培训中心举行。具有丰富教师培训经验的英语语言专家Miss. Michela palamidesse担任主讲, 天津剑桥雅思培训中心代表老师及河西教育局所属中、大学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外语系教师及学生共300多人聆听了精彩讲座。
   
    讲座主题着眼于英语听力、口语教学, Miss. Michela palamidesse以当前中小学英语教材为蓝本,用灵活的形式、幽默的语言演绎了以互动的方式教授教材中听力、口语材料的技巧,讲座持续近2个半小时。Miss. Michela palamidesse还与在场的英语教师一起探讨了如何指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参与小组活动以及发挥学生创造力的实用方法,旨在打破英语听力教学只在课堂上的局限,让学生不仅可以更多地练习语言,还可以获得学习语言的乐趣。本场讲座不仅使师生学习了先进的英语教学理念,也获得了实用的、操作性强的英语听力、口语教学方法。
   
活动由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语教师系列讲座项目工作组主办,剑桥雅思英语培训中心承办。这是继去年剑桥雅思与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联合举办英语教师系列讲座后的再次合作。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