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城名胜-- 温哥华与多伦多

加拿大名城名胜-- 温哥华与多伦多

2010/09/26 12:16:08 来自:异国风情

 

温哥华( Vancouver )

    温哥华( Vancouver ) 位于加拿大西岸入口,是加拿大第三大城市和工业中心,被誉为加拿大的“西部天堂”。温哥华气候温和,冬季气温一般在 0 摄氏度以上,夏季气温一般在 20 摄氏度左右。四季宜人的气候,使得温哥华市内草地常绿、繁花似锦, 花园更是多达 100 多处,称得上是一个花园城市。走在温哥华的街头,春天随风而落的是漫天飞舞的如雪般的樱花,夏天扑面而来的是红香紫浓的各色花香,秋天印入眼帘的是层层渲染的如画般的枫叶,冬天透过淅淅沥沥的雨雾可看到远山皑皑的白雪。在温哥华渡假,一天之内可以进行滑雪、出海航行和打高尔夫三种活动,更有如 滑翔翼、攀岩、潜水、野餐、出海赏鲸、露营、海钓、空中弹跳等等户外活动.

主要景点
斯坦利公园( Stanley Park )
加斯镇( Gastown )
唐人街( Chinatown )
百年纪念博物馆( Centennial Museum )
海洋博物馆( Maritime Museum )
人类学博物馆( Museum of Anthropology )
伊丽莎白女王公园( Queen Elizabeth Park )
植物园( Van Dusen Botanical Gardens )
鲑鱼养殖场( Salmon Hatchery )
格劳斯山( Grouse Mountain )
PNE 游乐场( Playland Family Fun Park )
梦幻花园( Fantasy Garden World )
观音庙( Buddhist Temple )
多伦多( Toronto )

    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在这里,人们可以见识各种文化及经济活动,享受丰富多采的夜生活、戏剧、第一流的博物馆及艺术馆,或者亲眼一睹经常来访的一些加拿大及国际明星的风采。多姿多彩的多伦多,拥有世界各地的文化特色、风味及习俗,美食、购物、科技、娱乐、湖泊、沙滩 …… 构成了它大都会的旋律。世界上最高的独立式建筑物 ---CN 塔是多伦多著名的景点,塔高 553.34 米,是世界最高的无辅助支撑物的建筑。从多伦多开车 1 小时,便可到达尼亚拉加大瀑布。

主要景点
市政厅( City Hall )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 CN Tower )
约克旧城堡( Old Fort York )
安大略美术馆( Art Gallery of Ontario )
省议会大厦( Ontario Parliament Buildings )
皇家博物馆( Royal Ontario Museum )
洛马古堡( Casa Loma )
多伦多岛上公园( Toronto Island Park )
安大略游乐场( Ontario Place )
亥公园( High Park )
安大略科学中心( Ontario Science Centre )
唐人街( Chinatown )
圆顶体育馆( Sky Dome )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