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三大热门专业

新加坡留学三大热门专业

2010/10/26 14:25:34 来自:留学快讯

 

酒店管理专业:新加坡是一个典型的旅游国家,旅游业是新加坡的支柱产业之一,每年前往新加坡旅游的人数是本国人口总数的两倍以上。2009-2010年新加坡政府将建成2所超大规模的综合度假城,带来7万个相关专业的就业岗位及连带专业的20万个就业岗位机会。 而中国已经跃居世界第四大旅游国家,旅游人才供不应求。 新加坡优秀学校的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比如东亚管理学院一般会给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学生可以较早接触行业核心,找到学习的重点和防线。

  银行和会计专业:受金融危机影响,目前银行专业理财人员严重缺乏,相关第三方投资理财公司更缺人。目前中国理财规划师职业有20万人的缺口。新加坡是仅次于瑞士的世界第二大私人银行中心,金融相关的工作种类繁多。整个行业包括银行、信托公司、信用社、人寿保险公司、财产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和投资代理等各种金融机构。全世界300多家知名银行在新加坡设有分行,目前在新加坡美金结算等人才需求缺口极大。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在金融和会计专业,是新加坡私校中的翘楚。

多媒体与设计专业:飞速发展的多媒体设计产业(包括动漫专业)蕴含了近千亿的市场,专业人才缺口高达10万以上。新加坡的设计学院以其创新的设计教育在亚太地区享有盛誉。莱佛士设计学院、拉萨尔艺术学院等各大设计学院已成为优秀设计及商业管理人才的摇篮,并在设计、时装及商业领域里扮演着重要角色,每年的新加坡时装周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品牌和优秀设计师汇聚狮城。设计类专业的学生在学习专业课程的过程中基本都有机会在各领域实习,理论加上实践,这对于以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