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移民英文须达该国7岁小学生水平

结婚移民英文须达该国7岁小学生水平

2010/09/27 11:56:07 来自:留学快讯

 

英国新政府收紧移民的政策接连出台。根据最新条例,要申请到英国的未婚夫妇,必须要有A1级的英语程度,当事人必须到英国移民局或大使馆指定的教育机构参加考核,通过了才能申请签证。

  新移民不会英语将被拒签

  从今年秋季开始,凡是申请未婚夫妇或结婚签证的都必须出示文件,证明自己会英语,能简单对话沟通。不会英语的,将被拒绝给予入境签证,已在英国的将不会被转入结婚签。这项规定适用于与英籍人士结婚、订婚的申请人,对同性伴侣一样适用。已经获得结婚签证并在英国生活的配偶,不会受到新政策的影响。

  根据最新条例,要申请到英国的未婚夫/妇,必须要有A1级的英语程度,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只要达到英国7岁小学生的水平就可以顺利获得结婚签中的语言分数,相当于目前办工签的基本英语要求。达到这个程度的人一般能简单会话,购物、问路没有问题。当事人需前往各国的英国签证处进行英文口语测试,或到英国移民局、大使馆指定的教育机构参加考核,通过了才能申请签证。

  而按照目前执行的移民条例,任何外国人只要与英国人结婚,他/她就可以向英国大使馆申请未婚夫/妇或结婚签证;已在英国的也可将签证转为结婚签。

  移民收紧政策将陆续有来

  内阁大臣们希望通过提前施行这项措施,来防止一些非欧盟国家的人以“假结婚”移民英国。该政令只是新政府调整移民政策的第一步,更多的新政策将会陆续宣布。有关工作签证的人数限制以及留学签证的管理规定将在数周内公布。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