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国留学-巴黎第一大学

天津法国留学-巴黎第一大学

2011/04/12 17:05:52

 

巴黎第一大学坐落于巴黎最有文化气氛的拉丁区,是世界上最富丽堂皇的大学之一。该校是一所以文学、法律、政治、经济与管理科学为主的大学,在欧洲乃至世界相关学术界里有着重要的影响,为法国的行政、司法、企业、学术等方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人才。该校的经济管理专业,尤其是MSG、金融、国际贸易等与巴黎第九大学齐名,被认为是法国最好的经济管理专业。这两所大学是唯一能够参加法国媒体对高等商校排名的公立大学,而且排名非常靠前。该校的第三阶段的文凭数量之多、专业之独特,已经充分体现了学校师资力量之雄厚,其中很多在法国是独一无二的,主管教授也往往是学术界的重量级人物,索邦大学现有14个教学单位和5个学院,学生40,000多人。学校在国际交流方面非常成功,与世界各地的上百家大学有合作关系和交换学生计划,其中包括英国牛津大学、瑞士洛桑大学和美国的康奈尔大学等。

巴黎第一大学传承精英教育传统,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中心,以其卓越的教育质量和领先的科研水平跻身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之列。邦岱翁—索邦-巴黎第一大学(简称巴黎第一大学)是巴黎索邦大学和巴黎法学和经济学院的继承者,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以文学、法律、政治、经济和管理科学为主的大学,在欧洲乃至世界相关学术界里有重要的影响,为法国的行政、司法、企业、学术等方面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该校的经济管理专业,尤其是MSG、金融、国际贸易等与巴黎第九大学齐名,被认为是法国最好的经济管理专业。

目前有在校学生近4万人,分别在14个教学与科研单位(UFR)和5个专门学院注册。学校有1100名教师和研究员,此外还有200多名从事国家大型研究机构的研究员以及150名工程师、行政人员及技术员,形成68个受公认的研究团队。巴黎第一大学的科学研究既继承了名校历史所遗留的卓越传统,又在研究主题与方法上实行不断创新;既忠实于国际传统,又关注时代的各种演变,与世界五大洲的所有著名大学都有重要交往。

巴黎第一大学负责管理法国最大的资料资源中心之一,而拥有近3百万册藏书的索邦图书馆则无疑属于该资料资源中心的瑰宝。巴黎第一大学享用着法国大学遗产中部分最负盛名的建筑物;学校一直在巴黎市中心拉丁区拥有一个庞大的主校区,并从60年代起逐渐在巴黎市区范围内扩建发展。

招收大学毕业生、大三在读生及大专毕业生(大三在读或大专毕业生就读法国大学最后一年,取得学士学位;大学毕业生就读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月入学,学制半年,学费:2800欧元

10月入学,学制一年,学费:4300欧元

医疗保险:150—300欧元/年

生活费:4000—5000欧元/年(含食宿、日常交通等)

外国学生人数或比例:16700名外国学生,其中亚洲1017人,中国学生178人

颁发文凭的性质及种类:学士/硕士/博士、其它国家文凭、校颁文凭、其它文凭

是否为外国学生设法语课:无

是否为外国学生设专门课程:有

是否设有英语教学的课程:有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