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EDU

日本早稻田EDU

2012/01/17 13:53:56

一、 学校概况

早稻田大学建立于1882年,由一批学术界和政界要人创办。早稻田大学一直是日本国内外著名的一流私立大学,学校共有4处校园:东京市中心西北部的西早稻田校园(本部)、户山校园、大久保校园和所泽校园。各校园不仅风景秀丽,而且教学设备齐全、体育活动设施完善。早稻田大学拥有可授予学士学位的9个系(28个学科、32个专业)、以及可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的11个研究生院。

为了培养全面高素质的日语教育人材,让学生更好的在校学习,该校于20014月设立另一个研究生院―-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目的是通过遍及全球的该院毕业生,向全世界传播早稻田大学的日语教学。中心的日本语教育由日本国内13位文科教授和9位各国日语专任讲师承担授课任务。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位于西早稻田校园内的22号日本语研究楼内,地处东京市中心,交通便利。

二、 学校特色:

别科日本语专修课程是早稻田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对于想要从事关于日文的研究或教育或有意从事此方面者,以提升日文能力为主要目的所设置的课程。并非以为了大学考试为目的的课程。

三、 学校优势 :

1学园开放化:有志于学习的人均可入学,为开放型的国际性教育和研究基地;

2体制灵活化:既适合以学习最新知识为目的的大学生,也以从事尖端研究为目的的研究生;

3指导跨学科化:不仅可在本中心学习,还有机会到早稻田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科接受研究指导;

4学生多样化:外国人和在职人员容易入读的研究生院;

5教师充实化:实力雄厚的教师队包括不同年龄、不同经历和不同国籍的教员;

6研究横向化:各研究科教员同时兼任大学各研究所的研究员,设立研究项目,积极开展与产业合作的横向研究。

四、 课程内容:

本科以外的课程日语专攻课,分成着合起了为学习者的日语能力的8等级的水平,用各自

的水平能综合性地学习日语。

五、 科目设置:

日语中心:核心级,技能级,日语题目科目

其他系设置科目

六、 入学资格

1、经济保障条件:学生家庭有能力负担学生在日本的学费及生活费,父母双方或单方年收入在12万人民币以上;

2、学历条件:具备日本国内16年的完整学历(大学毕业)或国外同等学历。

备 注:

1)该学校只招收别科生,以准备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为主,经考试优秀者,可直接推荐入大学研究院学习。

2)别科学制为一年,4月和9月两次招生。

3)学校选考方法:无面试,仅做资料审查。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