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申豊国際学院

日本申豊国際学院

2010/09/18 12:00:04

 

丰国际学院是有长期从事于日本语教育的老师(前岡 みどり 学院長)自己设立的,以小班教学为主,以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个性为重点,根据每位学生的个性仔细制定、按排教学内容。对于以进入日本的大学院、大学、专门学校继续升学为目标的留学生来说,本学院具备了最好的学习环境,每年都有极好的升学率。另外, 本学院不仅仅限于日本语教育,还创造众多机会让留学生接触日本的文化,使其充分了解、熟悉日本社会的习惯。把留学生培养成为有知识、有文化,将来对国际社会有贡献的人材是本学院的目标。

豊国際学院的全体教师不仅都具备有日本语教师的资格,并且对日本语教育工作抱有强烈的热情。除了上课以外,学生的升学辅导、生活指导也是教师的工作重点。本学院还设置了专职的生活指导员,对在学习、升学、生活、居住等方面发生问题的学生能够给予正确的指导与帮助。

     学生刚开始在国外学习时肯定会有许多不适;但是,只要学生有「我要学习」这种强烈的愿望,本学院会给你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助你成功。请放心的到本学院来留学。只要你肯努力,我们一定能帮助你考上一所适合你的理想的学校。

一.入学条件(原则上须具备下列条件)

  *  拥有12年以上正规学历者(高中或相当于高中学历以上)

  *  以进入日本的大学院、大学、专门学校继续升学为目的者

  *  本人的父母或亲属(3等亲以内)具有支付在日本留学期间的经费能力者

  *  申请报名时从最终学历的学校毕业后原则上未超过2年者

  *  本学院的笔试(日语能力4级左右)和面试合格者

  *  身心健康者

二.入学时间、报名期间,所设课程

    入学时间               报名期间                     所设课程

4月              前年 06月~11月                2年升学制

7月              前年 10月~03月              1年9个月升学制

      10月             前年 12月~05月              1年6个月升学制

   1月              前年 05月~09月              1年3个月升学制

三.上课按排

     星期一  ~  星期五      (春、夏、冬季有假期)

     上午班∶    9∶00~12∶30          下午班∶    1∶00~4∶30

*  入学后进行日语水平考试,编入相应水平班级

四.费用

  A 报名时需缴纳费用

   选考费(报名时支付): 20,000日币(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天津)

            30,000日币(上述以外的地区)

  B 入管局批准后需缴纳费用(入学前第一学年费用)

   入 学 金(1次性)∶50,000日币       

   学      费 / 1年∶560,000日币

   设  备  费 / 1年∶40,000日币(包括保险∶日语学校学生灾害补偿制度)

   辅导教材费 / 1年∶20,000日币

   课外活动费 / 1年∶10,000日币(旅行等课外活动费)

  C 签证更新前需缴纳的费用(入学10个月后,支付第二学年费用)

2年升学制/ 1年∶    630,000日币

    1,9年升学制/9个月∶    472,500日币

1,5年升学制/6个月∶    315,000日币

1,3年升学制/3个月∶    157,500日币

    * 签证更新前必须缴纳下学年度的全部费用

  D  教科书自费,消费税须另外支付(按法定税率)

五.注意事项

  *   已缴纳的费用一概不予退还。但以下 1、2的场合,学生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和「入学许可书」退还给本学院后,本学院确认了该学生未进入日本的事实后,学费、设备费、辅导教材费、课外活动费将予以退还,其它费用一概不予退还。

  1. 拿到「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后,学生本人放弃来日留学的场合。

  2. 本国的日本大使馆、领事馆对学生的来日留学签证予以拒绝的场合。

为了减少你的损失,如果你在其他学校曾经办理过来日留学申请而未被入管局批准的,请事先向本学院说明。

为了减少你的损失,如果你曾经向入管局或在中国日本大使馆(领事馆)申请过其它来日签证的,不管成功与否,请事先向本学院说明。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