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管理学院政府中学预备课程

东亚管理学院政府中学预备课程

2011/04/04 12:53:03

 

新加坡政府中学预备课程

PREPARATORY COURSE FOR ADMISSION TO GOVERNMENT SCHOOLS

课程目的:为有意进入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外国学生提供课程强化辅导,以便参加政府中学的入学考试, 

                     使学 生在短期内顺利进入政府学校。该课程能帮助学生迅速提高英文水准,并且能够使学生用

                     英文学习和理解政府中学各学科内容。使学生顺利通过政府中学的入学考试,早日融入本地  

                     学校的学习生活。

课程对象:年龄介于13——16周岁,准备就读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外国学生。

                     新加坡中学4年级为  汇考班,不接受外国学生插班。

课程内容:据学生报读的年级而定。本学院将按新加坡教育部制定的课程纲要及各校采用的课本,为不同程度                                           

            的学生,精心编选参加政府中学入学考试所必需的密集训练教材

升学途径:

1月份上半学期的政府中学

7月份下半学期的政府中学

EASB大专/高级大专       英国/澳洲本科课程

政府理工学院

政府初级学院

MOE 1-6月的QT考试

MOE10月份的AEIS 考试

EASB “O’水准预备班

新加坡中学一年/中学二年/中学三年

课程设置:英文+数学+口语+QT

入学资格:年龄在13-16岁,符合新加坡教育部和政府中学入学要求。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级别:英联邦初中教育

学习范围:新加坡政府中学的学习内容。

教学方式:双语授课、辅导、讨论和各种学习活动。

课程结构:英语和数学2个科目的课程内容和结构根据新加坡教育部教学大纲及学校的入学要求制定。

考试方式:AEIS考试、QT考试和PACT考试,均为笔试。政府学校单独招生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学    制:6个月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 下午100—400(全日制)。

开课日期:每月1日新班开课

考试日期:新加坡教育部AEIS每年10月14。QT每年1—6月,每月一次。

毕业条件:1.学生出勤率达到90%以上,不可连续7天无故旷课(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规定)。
                       2.AEIS考试成绩及格或QT考试及格。

颁证时间:根据新加坡教育部制定的AEIS考试或QT考试成绩公布时间而定。

课程证书:AEIS 考试成绩单或QT考试成绩单-(AEIS or QT examinations result slip by MOE) 

收费标准:除移民厅费和学生准证费之外,其余的学费及杂费均需缴纳7%的政府消费税。

                      根据新加坡私立学校法案规定,所有学校都必须为学生的学费实施学费保障计划

                       (Fee Protection Scheme,FPS) 。

                               Edutrust 教育信托保障计划旨在保护国际留学生及本国学生的学费安全,以免私立教育机

                       构由于破产 或者停业整顿无力继续运营 给学生带来的损失。东亚管理学院遵守教育信托保障计

                     划(EduTrust),为学生提供第三方银行账户托管以及保险服务,对所有学生的支付的全部学费予 

                     以保护。根据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的要求,为所有学生提供医疗保险计划。东亚管理学

                     院也采用了标准私立学校学生合同来保障学生。 

                 想了解更多关于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请访问私立教育理事会官方网站:    www.cpe.gov.sg
 

                    学生团体医疗保险按照根据Edutrust证书制度的要求东亚管理学院已获得了所有在校学生医疗保

                     险。按照根据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证书制度的要求,东亚管理学院医疗保险已覆盖所有在校学生。

付款方式:1申请费:学生可以把现金或个人支票直接交到东亚管理学院 也可以直接汇到东亚管理学院账户.

2.学杂费学生可直接把现金或银行支票存入东亚银行账户, 也可以直接汇到东亚管理学院账户。

        3.购买学费保障计划保险的学费和杂费学生,可以将现金或个人支票直接交给东亚管理学院,学院

          会在当天帮学生购买学费保障计划保险,并给予学生保险单。

                  *每次汇款需另外支付30新元的新加坡银行手续费。

收费细节:

EASB政府中学预备班6-12个月

EASB私立高级中学

中国小学六年级毕业/中学一年/中学二年/中学三年在读学生

1

申请费

S$350

2

学费

$S5,600

3

材料费

$S300

4

行政费

$S1,200

合计

$S7,450

         

设施与服务:东亚管理学院拥有两个独立校园,2座封闭式学生宿舍。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使用面积    

              52000平方米。校园硬件设施完善。包括:

教室

44间

小卖部

2个

多媒体语音教学室

2个

板球场

1个

酒店实习样板间

1个

篮球场

2个

图书馆

2个

网球场

1个

阶梯教室

6个

多功能学生礼堂

2个

计算机教学

2个

大型学习中心 

2个

餐厅

2个

咖啡吧

1个

学院提供的服务包括申请或续签学生准证、申请学费保障计划、接机服务、住宿安排、新生开课前的入学和课程指导、免费上网服务、课程辅导、24小时热线服务,以及升学和就业指导服务等。

师    资:新加坡教育部(MOE)及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本科或以上学历,且至少五年工作经验或更高学历。

师生对比:每个班学生人数不超过40位。

反馈政策:如果学生有任何建议、反馈意见或投诉,可以随时向学院反映,我们有专门的职员负责处理学 

          生的反馈意见,并承诺在21个工作日内解决学生的任何投诉、不满或反馈意见。如果在规定时

          间内,学生的投诉没能妥善解决,可以提交新加坡调解中心(SMC)、新加坡仲裁员协会  

         (SIARB)或者新加坡小额赔偿法庭解决。

学院简介:1984: EASB执行主席兼院长Andrew Chua博士创办了信息学软件私人有限公司.
            1989: 信息学软件私人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信息技术管理(ITM)协会.
            2001: 创办了信息技术管理(ITM)协会作为东亚商学院(EASB),传授商科以及管理有关的学科。
            2003: EASB获得了由新加坡政府授予的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素质级认证(SQC-PEOs该授予是 对 私立教育机构的教育品质达到优秀水平的认可。该项认证的获得能够为我们 国际学生带来许多优势: 

                               免交学生移民厅担保金 

                               中国学生无需赴北京领事馆面试,直接在线递交签证申请。 

                               14天学生签证申请周期 

                               课程结束发放一个月的社交签证 

                    2004: 更名为东亚管理学院
                    2005: 获得私立教育消协保证标志认证 

                    2008: 拥有4000名在校学生,两次进入新加坡酒店及旅游管理热门调查( Edupoll调查2007 

                     2008 东亚管理学院获得了海外30多所大学的认可。

                    2010:东亚管理学院成为新加坡首批EduTrust四年期认证的6所私立学院之一。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