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护理专业详介

澳洲护理专业详介

2014/02/28 10:09:15

无论在网络上,还是在平常咨询中,笔者不止一次的回答“RN和EN的区别是什么?”、“我读TAFE的护理能不能移民?”、 “我本科护理毕业,是不是要去读护理的硕士更好一点儿?”、 “我去名校读护理毕业是不是更好找工作?”、“不论到哪个学校读护理,是不是都一样?”这些问题。为了更系统、更明确的回答这些问题,笔者特别整理了这篇 文章,为广大希望到澳洲读护理的学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1.  RN和EN的区别是什么?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的护士,分为两类,一类叫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简称RN,另一类叫做登记护士(Enrolled Nurse),简称EN。注册护士才是我们平常意义上的“护士”,而登记护士其实就是国内通常称的“护工”。
注册护士:Registered nurse ,在维多利亚州也称为(Registered nurse division1)。注册护士由州政府或者地区政府的立法授权,拥有开展护理工作的资格。她们在各自被授权的州或地区提供符合当地注册要求相护理服务。 拥有注册护士资格的人员,负责指导登记护士的日常工作并且还要对这些护士进行资格评选。她们还有责任提供安全和可靠的护理。注册护士必须接受过大学教育并 且拥有学士学位。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