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政策 留学申请门槛会逐步放宽

加拿大留学新政策 留学申请门槛会逐步放宽

2012/08/16 16:44:46

 

4月28日,加拿大驻北京领事馆新颁布了一项留学生附加签证利好政策——SDS(Study Direct Stream)学习直入计划,以取代及优化原来的资金简化计划(GIC)。相比较之前的GIC计划,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变化:

  有条件录取的通知书也被认可

  据悉,此次公布的SDS计划主要内容包括了以下几点:

  由原来只允许雅思达到6分的学生申请,增加承认法语TEF成绩(达到B2/Level4即可)及拥有在华加拿大海外高中学历的学生语言能力,无需他们额外提供语言成绩。

  另外,新规还放宽对录取通知书的要求,不再只接受直接入读专业课的录取通知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即双录取或预备课录取)也被纳入可申请的条件以内。

  与此同时,新出的SDS计划还保留了GIC计划原有的资金简化条例,即在指定银行存1万加币,并交1年学费或是提供相当于1年学费的担保金以及担保人的收入证明等签证材料。

  5年内留学申请门槛会逐步放宽

  对此新政,家分析由于加拿大地大物博,人口稀少,劳动力不足的背景,使加拿大政府不断吸收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中国学生作为赴加留学的主力军,成为加拿大政府的重点吸纳对象。语言能力好的学生能够更快地适应当地的学习和生活,学生能够更快的完成学业,投入到工作中,并凭借一定的工作经验申请移民,为加拿大的经济和社会做出贡献。这就是为什么加拿大使馆不断颁布一些针对语言成绩好的学生而放宽签证要求的政策。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