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A介绍

CEEA介绍

2012/08/07 15:56:05 来自:CEEA测评
 关于CEEA
(Cambridge Early English Assessment)
剑桥儿童英语测评是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负责设计并实施的适合低年龄儿童的英语测评体系。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英中心)负责开展剑桥儿童英语测评项目,有能力组织考官培训及承办剑桥儿童英语测评。
  
剑桥儿童英语等级测评是目前唯一全面测试儿童英语水平的世界权威性测评,可以有效检测孩子在真实环境下的语言交流和运用能力。剑桥儿童英语测评只向第一语言为非英语的考生开放,一般要求是从3岁到6岁可以参加测评。剑桥儿童英语测评体系从培养孩子的英语基础语言能力和语感入手,培养孩子的英语语言思维能力,建立起英语学习的自信心与荣誉感。
  
为适应低年龄儿童的学习特点,剑桥儿童英语测评体系测评逐步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试卷电子化及评分电子化。电子化试卷、多次开考、送考上门的设计理念使测评变得更轻松、更具趣味性,有效提升了安全指数,减少测评对考生产生的压力,让考生在愉快的环境中完成测评。
 
特点:
●国内权威的儿童英语测评,唯一与剑桥儿童英语对接的儿童英语测评;
●针对3-6岁儿童,一对一测评、生活化、游戏化是儿童英语学习的最佳测评体系;
●国际标准,第一套电子化考化,注重听力和口语无笔试。 

中英合作        
传统上考试就在中国的社会教育体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推动公共英语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力地支持政府的开放政策;在多种教育系统并存的情况下保证教育的标准控制;支持终生教育的观念和推动职业教育;建立一个连续有效的英语教育体系。
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评测体系具备了咨询、策划、测验、复查和审核、测评设计等严密的整套流程,证明是一套有效、可靠的国际化英语测评系统。 

发展状况英语教育是中国政府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管理下成立剑桥儿童英语测评全国管理中心,接受中英中心授权负责师资培训、英语教学网络、组织全国性测评和关于剑桥儿童英语教育评估的会议、研讨会。所以,师资培训考官上门送考是本项目的特色和基本保障。项目吸引了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优秀的儿童英语师资队伍,充实到剑桥儿童英语学习系统的教学和教研队伍中去。在获准参加项目之前他们必须通过相应的培训和测评。

儿童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产生了评估英语水平熟练程度的实际需要
日益成熟的“80后”家长已经意识到儿童双语学习的重要性,数千万3-6岁儿童正在学习英语。而正确的测评体系将有效的帮助到教学者和家长了解儿童英语学习的规律,剑桥儿童英语测评体系将有效的帮助到我们的教学者、家长和儿童建立以儿童发展为中心的英语学习体系和环境。

剑桥儿童英语测评正是在这样的需求趋势下发展越来越快。剑桥儿童英语已经建立了一个遍及各地的由幼儿园测评和学习基地和社会学习测评基地的强大教育网络,教学规模不大扩大。剑桥儿童英语测评将对我国的儿童的英语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