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A报名

CEEA报名

2012/08/07 15:55:57 来自:CEEA测评
测评介绍
根据低年龄儿童特点,剑桥儿童英语测评体系共分为三个级别:
初级(Cambridge Early English Assessment—Preliminary)、
中级(Cambridge Early English Assessment—Vantage),
高级(Cambridge Early English Assessment—Higher lever 筹建中)
(注:剑桥儿童英语测评——高级,其难度相当于剑桥少儿英语预备级)

测评在设计上易于掌握且生动有趣,没有及格和不及格的区别。每一个参加并完成考试的三个部分的考生都可以得到一个成绩证书。

测评目标
●本测评旨在考察考生交际能力、发音以及对单词和儿歌的熟练程度。测评以测评官和孩子一对一的形式通过动画、游戏的方式在电脑上展现。测评以听、说、读、交流四个能力项为基础展开评价,对孩子目前学习英语的情况给出合理建议,并通过坐标图展现出孩子在群体中所处的位置。
●通过评价让学生意识到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取得的点滴进步,从中受到鼓励。建立自信心和成就感,形成继续进步的动力。同时也可使家长了解到孩子的现状及时调整学习策略,不断提高学习能力。

测评特点
●剑桥儿童英语测评体系是试卷电子化及评分电子化。试卷以动画、游戏的方式在电脑中呈现,使测评更轻松更具趣味性,减少测评对考生产生的压力,让考生在愉快的环境中完成测评。
●测评采用一对一的形式,考生根据电脑提示进行作答,测评官对考生回答情况在电脑上做出评价。
●学完就考,是我们设计多次开考的理念,为了适应儿童的学习特点,我们将根据培训需求实现多次开考。
测评时间:9—12分钟
 
测评报考剑桥儿童英语测评报名点负责园所及机构内项目推广和报名代理,负责提交测评儿童的资料,按照剑桥儿童英语测评报名流程协助测评儿童处理报名和参加测评事宜。
报名点登录网址:http:// pre.cyle-kaowu.com.cn/examinee/default.aspx(只接受集体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人数限制
每个测评点的都有报考人数的限制(最少的报考人数为20个人)。因此,你可能因为某个测评点的报考人数少于20个人而无法在这里参加测评。
 
测评费用测评费用:初级110元 中级120元 高级150
教材费用:剑桥儿童英语评测指定辅导教材 68元
 
考点设定剑桥儿童英语考试只能在授权的测评点举办。所有测评点都接受中英中心严格的规章约束。那些达不到要求的测评点将被取消授权。
考生在各测评点报名。测评点收取测评费用,举办测评和发布测评成绩和向考生发放证书。将在全国设立上千家剑桥儿童英语测评点,考生可以在测评点参加测评、取得关于学习和测评的建议。
获取证书剑桥儿童英语测评证书
无论是测评的出题模式,还是测评证书的设计形式,剑桥儿童英语测评都充分体现了儿童年龄及心理特点,形式活泼生动有趣。
 
●时间:每年6、12月集中测评,其他时间随报随测。
●内容:测评的内容采用一对一剑桥英语多媒体互动测评系统,中英教育测量交流中心负责命题。
●证书:为了激发儿童学习英语的热情及主动性,帮助儿童建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及荣誉感,凡参加考试的考生都将得到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测量中心签发的中英文证书,证书上对考生的读写、听力及口语三个部分做出了写实性的描述,即考生在每个部分所得到的剑桥星(测评等级:1-5个星(努力-好-非常好-优秀-超级棒)的多少,反映了考生的水平高低。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