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短期英语游学课程招生简章

新加坡短期英语游学课程招生简章

2012/11/06 15:30:14 来自:活动中心

新加坡短期英语游学课程招生简章
(自助游学)

对象:就读于中、小学,高中,以及大学的外国学生(7岁以上)
目标:
融入英语为媒介语的社会环境,以快速提升学生的英文会话能力
体验新加坡的风土民情和各种族的文化,好让学生对新加坡有更深的了解
结交各地的朋友,通过彼此互动,互相向对方学习
在一个舒适、轻松的环境中学习

为何选择新加坡?
新加坡是一个东西方文化交汇的国家,所以到新加坡游学的学生就不会感到陌生。
新加坡是一个多元种族的社会,到新加坡游学将会体验非凡的多元文化。
新加坡的治安良好,学生可以放心地学习,观光。
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发达,方便学生到各个景点游玩。
在新加坡工作和读书的外国学生很多,所以到新加坡游学的学生就不会感到陌生。
 
游学时间:游学时间二至八个星期
 游学开办月份为一月、二月、三月、七月、八月、十一月、十二月

活动行程:
星期一至五,一星期五次,三十小时的课程
上午九点到十二点为外国学生英语课程(包括:听、说、读、写)
十二点到一点为午餐时间
下午一点到四点为英语活动课程 (注重于英语的运用)
周末(星期六和星期天),共十四小时的观光时间
学校将会安排专人带学生们到新加坡旅游景点观光,让学生边玩边学。
旅游景点是下列中的一部分:环球影城、圣淘沙岛、动物园,植物园,飞禽公园、科学馆、亚洲文明博物馆、邮政博物馆、新加坡河、鱼尾狮公园、滨海艺术中心、国会大厦、高等法厅,市政厅、圣安德烈教堂、莱佛士铜像、莱佛士登陆遗址、新加坡的唐人街—牛车水、乌节路、小印度兴都庙,苏丹回教堂,天后宫等。
*学院会根据游学的长短,安排观光配套,原则是时间越长,参观的旅游景点就越多。
公共假日 (如果遇到)
公共假日当天没有课。学生可自行安排活动,利用时间在家里自修或休息
住宿安排:寄宿方式 (学校附近的家庭)
先到先得:越早报名的学生,寄宿家庭将离学校越近
十岁以下的学生:寄宿家庭的监护人将会接送学生。
  十岁以上的学生:寄宿家庭的监护人将会在第一天接送学生,让学生熟悉路程,以后自己上学。
包括三餐 – 但因午餐时间只有一小时,多数的学生会到学校附近的食阁吃午餐,所以请自备零用钱。
包括洗烫服务
接送机服务:学生报名付费后,必须通知学校有关航班的详情,校方将会安排接机及送机。

签证:(进新加坡需要签证的国家的申请者注意)
学生必须自行安排,在本国申请签证。
如果要学院代办申请,收取服务费:一人500元新币
需要的文件:申请者的护照复印件的第一页及申请者护照尺寸相片一张(电子版)
签证申请大约需要七天时间
父母陪游:这是一个促进亲子关系的良机。父母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参加游学,陪同孩子们一起观光,学习。
            如果父母又学习又游玩:3000(和学生的价钱一样)
如果父母不学习,不游玩,收费标准:$1200(两周),$1800(三周) , $2400(四周) 。
如果父母不学习,但要参加游玩,收费标准:$1600(两周),$2300(三周) , $3000(四周) 。
如果父母不游玩,但要参加学习,收费标准:$1900(两周),$2900(三周) , $3700(四周) 。

准备工作:出发前,学生必须在本国办好旅游保险,并提供保险证明。或者向学校支付新币60元,由学校在新加坡购买当地医疗保险。若有紧急状况,校方将没有义务承担任何费用(例如:医药费等)。

学生来源:日本、韩国、台湾、泰国、越南、印尼、中国、香港、印度、菲律宾、缅甸、蒙古、马来西亚、中东、南非、俄罗斯

收费:包括课程费,周末出外游玩的门票,交通费(MRT/BUS) ,午餐费。如果学生10岁以下,无父母陪伴,收费加多20%。
游学课程时间 收费 (包括吃、住、洗烫、接送机服务) 收费 (不包括吃、住、洗烫、接送机服务)
两周 $3000 $1800
三周 $3900 $2200
四周 $4800 $2600
 *所有收费需要加消费税GST 7%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新浪博客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万极咨询   津ICP备09005028号

电话:022-23250700/83280700/83280698   E-mail:tianjinliuxue@126.com    QQ:306653098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708A室 300203

Powered by www.relyfx.com. Style Name:剑桥雅思. Run Time: